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南洋商报 -- 展开乐旅行 2 >>> 我不是花瓶

“大家好,我是子荧。今天要位你们带来的歌曲是孙燕姿的《开始懂了》,希望你们会喜欢。”

第一次到民歌餐厅,不是去听歌,而是去试音当驻唱歌手。当时和一位好朋友一起去。我们,都很紧张,紧张到差点就在还没试音就要逃跑回家了。^.^

各自在吉他伴奏下唱完了自选歌曲后,就得回家等待结果。当天其他人唱得也不错,所以我们变得更紧张。+.+" 还好,我们俩都过关了!!!让我们都松了口气,也感到很高兴。

接下来,我们就得面对真正的考验了。在民歌餐厅唱歌,除了唱歌要感人、要好听之外,和顾客朋友的互动也是不可欠缺的。当时各方面都还不熟悉的我,为了进步,下了不少功夫,也花了不少时间观察其他更有经验的歌手的表演。

当时的我,真的不怎么样。曾经,还被老板说我象个花瓶。

之后,更努力的学习,更用心的唱歌,希望有一天可以用我这“花瓶”的歌声来感动老板,也感动其他人。

所以3年后的某一天,老板忽然说要把我签为唱片歌手的时候,哑口无言的我,感动的想哭,但只能笑着点点头,说ok!~。

我感动的是,我的努力终于被肯定了。我终于不再是花瓶了!

8 comments:

En Pey said...

好感人哦!
嘻嘻。。。 你好棒!我知道你一定能的!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Genie!! U are totally hot!! Wow!! I reli like ur songs on the 988.. Haha!! Reli reli cool!!U and Ah May's {Ji Hao} reli reli nice!! Keep it up.. Looking forward on u and Keon as well.. Gambateh!!!

andy said...

hii genie..ur song is very nice..i just listen you sing at halo cafe just now!!gambate!!!

Z Z的主人 said...

没有人敢叫你花瓶的啦~

~jock~ said...

哈啰,子荧!
我是来自多媒体大学的jock!
昨天(小型发表会)是第二次听你唱现场,觉得你的声音是越来越棒了!!
真的被你的声音感动了~
继续加油!期待更多你的作品。

cathychia said...

子荧你好,
请问你friendster的网址是什么啊??
谢谢!
加油!!

C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S said...

It take two attributes to success, which are, talent and persistency. You have had both but the latter is definitely something that requires much determination. I won't be surprised and am sure you'll be one of those high-flyers. Believe that the day will come. Stay optimistic. You go Gal!